我校ACM队员在ICPC-2023沈阳站中喜获铜奖

chengli 2023-11-15 10:06:14

2023年11月12日,第48届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沈阳)在东北大学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软件工程2021级张子豪、李昊阳、张鑫三位同学组成的“因为我已触碰过天空”参赛队,获得铜奖。

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被誉为IT行业的“奥林匹克”,是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实践动手能力的年度竞赛。经过近50年的发展,ICPC竞赛已发展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程序竞技平台,并因其竞赛评价客观、含金量高、竞争激烈、获奖难度高,成为国内外高校培养学生编程能力,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的重要方式。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于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以及香港地区的172所高校的292支参赛队伍,近900名队员参加比赛。

望队员们及时总结,继续拼搏,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