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2023级程序设计新生周赛季开始了!

chengli 2023-10-24 12:49:37

10月24日是程序员日。2023年程序员日的到来,也拉开了新一年的新生周赛赛季。

HAUT程序设计新生周赛已经开展多年,在我校OJ系统上有纪录显示,今年已经是第八年举办了。这项活动作为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的“程序设计基础”课程的课外延伸,极大地促进了课程本身的教学,也增进了学生间的交流,更是一项提升学生程序设计能力的学科文化活动。

2023级新生周赛又要开始了,比赛相关通知如下:
比赛时间:2023-2024学年第1学期,第8周起,每周二晚7:00开始
比赛时长:3小时
比赛地址:https://acm.haut.edu.cn/
参赛形式:个人赛,在线参加
周赛场次:每年6-8场,不定
比赛纪律:比赛期间,请诚信参赛、独立完成解题,不鼓励相互讨论(无论是宿舍内面对面,还是在线的形式),禁止抄袭代码。
比赛题解:赛后发布,并可在QQ群(216985633)与出题人在线交流。
HAUT新生周赛主要面向每年的新生,也欢迎高年级学生路过(高年级同学请在昵称前面加个*,以便于统计新生排名)。
今晚开始,欢迎来玩!

ChengLi
2023-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