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ACM队员在CCPC-2020长春站中喜获铜奖

chengli 2020-11-08 22:51:56

2020年11月07日-08日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长春站中,我校由软件18级的三位学生:梅竞豪,张伟涛和王嘉豪组成的"指尖跳动的电光"队,经过五小时奋战,在本次比赛中的最终成绩为:学校排名92,队伍排名134,获得铜奖。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hina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CCPC)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年度学科竞赛,旨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领域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兴趣,鼓励学生主动灵活地运用计算机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有效提升算法设计、逻辑推理、数学建模、编程实现和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挑战精神和创新能力。

这场CCPC-2020长春站,由上海交通大学出题,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全国150所院校的320余支队伍,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采用线上赛制,同学们克服困难、努力拼搏,取得佳绩!

今年CCPC区域赛共4场,我们参加了秦皇岛站、威海站和长春站,望队员们好好总结、萌新们努力奋进,明年再创佳绩!